有時候上來這個blog ,心裡就會湧起滿滿的幸福感

這裡充滿了當時24小時和小花對眼的一切

小花上學之後,

Sally 開始想找到自己該走的路

慢慢的慢慢的,一路往金工走去

後來,成立了自己的品牌

I,Mini I

曾經想要開一間體驗教室,能讓愛手作的媽媽們能帶著孩子來作手作

然後,布置一個很舒服的角落,讓準媽媽們為自己的寶寶縫製小鞋子小圍兜

而現在,I,Mini I 也有了自己的工作室

即便沒有再和當時的小鞋子小圍兜有關係

還是一個可以肆意揮灑創意的地方

 

在自己養育兩個孩子的過程中

不停的在"自我"和 "他人期待"中擺盪

望著小小的孩子,有我的眼,有我的身形

還有和我一樣奔放的大腦

總是會湧起"他好像我"的感覺

一天一天,

突然驚覺自己沒有把孩子當成獨立個體對待

這是愛,也是毒

 

I,Mini I 的初心

是希望能將自己微小的感觸分享給大家

期望自己和大家在付出教育與養育的過程中,

能保有自我,也讓孩子不失去自我。

就像這世界上,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關係,

"我與你,既連結亦獨立"。

願每位喜歡I,Mini I 的朋友們,珍惜且努力保有自我的珍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ll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