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ly 好一陣子沒有來blog 除除草,澆澆水了,

每一次回來都只是為了回覆朋友們的留言..

 

啊~就~迷上了手工皂咩..^^

 

以前,基本上這類需要拿計算機,有數字的玩意兒,

Sally 是碰都不碰的,

天曉得Sally 會算出啥鬼數字,做出啥會爆炸的東西咧!

^______^

 

自從小花出生,好朋友送了一盒親手打的橄欖皂,

接著又用了一整年的手工家事皂後,

Sally 終於離也離不開手工皂了,

再加上好朋友的"芝麻似密密的細細的教導後",

終於鼓起勇氣了^^

 

皂癡們,都是一樣的,

非得打個10幾鍋才會慢慢平靜下來,

Sally也一樣,

拼命的努力的打了好幾批皂了.

 

努力的打,耐心的等,

終於等到開皂時間...

哈哈哈~

 

重點來了,最重要的皂架,皂托~

嬌弱的手工皂,不能泡水,

等不及的Sally 也不能一次只用一塊,下一塊還得等個半個月..

可,哪裡找可以擠下這麼多塊皂的架子呢?!

 

尋呀尋~覓啊覓~

終於在菜市場讓我不小心看見啦!

這真的是很讚的工具喲~

給廣大的手工皂迷們參考參考~

從此後,Sally 一次可以用8塊皂啦!!!^^

DSC02517.JPG  

DSC02516.JPG  DSC02518.JPG  

 

瞧瞧我的去角質皂,還泛著點點珠淚

小花專用的橄欖皂,我的洗臉皂,去角質皂,洗髮皂,

黃色則擺著,兩年前嘗試的燕麥蜂蜜皂,好友送的馬賽皂,自己做的馬賽皂,小朋友專用的平安皂..

一字排開,其實,每天洗澡時,看著看著,很有成就感呀^^

 

DSC02513.JPG  

其實廚房用也很棒^^

 

DSC02512.JPG  

底下有網孔,不怕積水,還很通風喔~

半弧形的欄杆,可以隨自己喜歡設定距離

DSC02514.JPG  

 

日本製啦!^^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ally Wang 的頭像
Sally Wang

I,Mini I

Sall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